跳到主要內容區
客家研究學院

<公告>112年國立聯合大學客家研究學院黃宮蟾助學金開始申請了,歡迎符合資格同學,踴躍申請!

ImgDesc

一、設立宗旨:本助學金定名為「國立聯合大學客家研究學院黃宮蟾助學金」(以下簡稱本助學金),由黃宮蟾捐助人每年定期定額新台幣肆萬元捐助聯合大學,由客家研究學院主辦,專款用於補助聯合大學客家研究學院學生,以鼓勵學生積極向學,減輕就學經濟負擔。

二、補助金額:每學年補助新台幣肆萬元整,每名助學金壹萬元。各系所分配名額為「客家語言與傳播研究所」2名、「文化觀光產業學系」和「文化創意與數位行銷學系」各1名,共4名。每年各系所實際補助名額由院務會議參酌申請者戶籍地、經濟需求、成績等申請資料評定之。

三、申請成績要求:每學期學業平均成績70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

四、補助對象:

1.對象說明:

第一補助對象 本院設籍花蓮縣市之在籍學生優先獲補助。若該系所無設籍花蓮縣市學生,名額將分配給有設籍花蓮縣市之學生系所。若花蓮縣市學生申請人數超過4名時,則由院務會議審查參考其申請需求、成績及在學期間優良事蹟決定受補助者。

第二補助對象 若無前項補助對象或不足額時,則第二補助排序順位為本校客家研究學院院內在籍成績優秀之學生,由院務會議審查參考其申請需求、成績及在學期間優良事蹟決定受補助者。

2.凡受領過「國立聯合大學樹葉獎學金」及本助學金之學生,不得再行申請。

五、申請時間:自112年10月23日(星期一)至112年10月31日(星期二)17:00止

六、申請者請填妥申請表並檢具戶籍證明、歷年成績單、在學證明、其他學業優良事蹟證明等相關資料,向客家研究學院院辦公室提出申請。


七、收件地點:客家研究學院辦公室

八、將舉辦現場頒獎(預計11月或12月),並請獲獎者提供1000字內得獎感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