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客家研究學院

<公告>國立聯合大學110年樹葉獎學金開始申請了,歡迎符合資格同學,踴躍申請。

國立聯合大學樹葉獎學金開始申請了,歡迎符合資格同學,踴躍申請。

國立聯合大學樹葉獎學金由高樹榮先生和葉倫會先生每年定期定額新台幣6萬元捐助聯合大學,由客家研究學院主辦,專款用於獎勵聯合大學客家研究學院學生,以鼓勵學生積極向學。

一、獎助金額:每學年定期獎助,「文化觀光產業學系」和「文化創意與數位行銷學系」各3名,每名獎學金10,000元,共獎助6名。

二、獎助對象:本獎學金獎助對象為國立聯合大學客家研究學院日間部大學部三年級和四年級在籍學生。凡受領過本獎學金之學生不得再行申請。

三、申請時間:自110年9月28日(星期二)至110年10月12日(星期二)17:00止

四、申請者請填寫申請表並檢具歷年成績單、在學證明、其他學業優良事蹟證明等相關資料,向客家研究學院院辦公室提出申請。

五、收件地點:客家研究學院辦公室

六、110年10月底之前公布獲獎者,並預計於客家週活動內(11/22-11/26該週)頒獎,屆時並請獲獎者提供1000字內得獎感想。

七、其它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