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客家研究學院

本院8/26-8/29「與客為友~客家文化體驗營」行前通知

ImgDesc

各位親愛的同學及家長,您好:

歡迎您報名國立聯合大學客家研究學院舉辦的「與客為友~客家文化體驗營」,希望這次活動能帶給您愉快且充實的體驗!在活動之前,請務必詳讀以下注意事項,以保障自己的安全與相關權益:

活動日期:109826()~109829()

報到時間:109826()09:00-09:30(A梯次、B梯次)

                       109828()08:30-09:00(C梯次)

報到地點:

1.苗栗火車站站內全家超商前

2.聯合大學二坪校區活動中心前(苗栗市恭敬里聯大1)

活動日程表(請見附件一)

重要注意事項:

1.活動報名住宿者,請攜帶睡袋、個人換洗衣物、及個人慣用之盥洗用具。

2.活動期間請戴口罩,穿著輕便服裝及運動鞋,並攜帶防曬用品、雨具、水

  壺、備用口罩、防蚊液....等。

3.有參加藍染活動者,當天請勿穿著淺色衣物及鞋子,以防染液潑濺染色。(A梯次、B梯次)

4.參加者需填寫家長同意書家長簽名並於活動當天繳交給主辦單位。

  (請見附件二)

5.不住宿需離營者,請填妥離營證明切結書家長簽名後並於活動當天繳交給主辦單位。(請見附件三)

6.因應COVID-19疫情,為了參與者的健康,如疫情加重、政策限制、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或報名人數不足,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將清楚於本學院網站公告或簡訊、email個別通知,若有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7.參加本活動各梯次之學員於活動結束簽名離營後,本營隊即不負任何責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