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客家研究學院

<已額滿>本院將舉辦「與客為友~客家文化體驗營」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ImgDesc

炎熱的夏天尾聲,你想為今年的暑假活動來一個完美ending嗎?在這裡,除了可以深度體驗客家文化之美,還能學習到陶藝、製茶、藍染、製粄四大客家工藝。還在等什麼,快來報名吧!一起與客為友~

活動時間:可擇一參加

A梯次109826()~109829()

B梯次109826()~109827()

C梯次109828()~109829()

活動名額:20

活動地點:國立聯合大學、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臺灣客家文化館、貓裏客家學苑、客家粄仔工坊、八甲茶園、五文昌廟、湯氏宗祠、春田窯 (依選擇梯次規劃)

活動費用:包含活動期間活動材料費、交通、午餐、保險等相關費用(主辦方保留調整行程之權利)

A梯次每人新台幣1000元整。

BC梯次每人新台幣500元整。

報名截止日:109821()24時止,或報名人數額滿為止。

活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foyKAwMXh4BHeeM6

繳費須知:

 1.填寫報名資料後,將活動費用劃撥至「戶名:國立聯合大學  帳號:21998091  」,並請於備註欄填寫:客家文化體驗營  參加者姓名:OOO」,以利核對報名資料。

 2.繳費完成後,請將收據傳真至037-382139emailhsc@nuu.edu.tw,始報名完成。

 3.待主辦單位確認收到回傳收據後,經核對無誤,將會電話與參加者聯繫確認,需約3-5個工作天。

退費標準:

 1.主辦單位因故未能舉辦活動,將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學生報名繳費後至實際活動前三日以上(AB梯次至8/22C梯次至8/24)因故申請退費者,將退還已繳費用之七成。

 3.活動日前三天內因故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

活動日程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IEqAN5HjUv-lLu_lJyRwz8oMv9VaCkHF/view?usp=sharing

重要注意事項:

1.活動前7天內,因應COVID-19疫情,為了參與者的健康,如疫情加重、政策限制、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或報名人數不足,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將清楚於本學院網站公告或簡訊、email個別通知,若有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2.AB梯次報名者統一於826日上午9:00~9:30於苗栗火車站後站(往英才路方向)集合報到。

   C梯次報名者統一於828日上午8:30~9:00於苗栗火車站後站(往英才路方向)集合報到。

3.活動期間請穿著輕便服裝及運動鞋,並攜帶個人換洗衣物、清潔用品、防曬用品、雨具、水壺....等。

參加學員資料安全及人身安全說明

1.請務必詳實填寫以下報名表資料。(以上資料僅用於本活動,絕不外流。)

2.829日活動結束學員簽名離營後,本營隊即不負任何責任。

3.需填寫家長同意書並於活動當天繳交給主辦單位。

家長同意書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mz7GTzkEyp6i4g9VtSkYwSAghex4M4Ab/view?usp=sharin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