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客家研究學院

文化創意與數位行銷學系簡介

系特色:
本系以文化創意與數位行銷為核心,發展方向主要有三:「數位設計」、「行銷企劃」以及「文化創意」,培育文創商品設計與數位行銷能力人才,課程規劃為跨學門與多領域之創新整合,以落實創意設計與產業營運之串聯。藉由課程的配置,學生階段性的學習文化創意產品、活動設計與規劃及產品行銷與產業營運等知識。


課程設計:
數位行銷、傳統工藝振興與發展、產學合作等,搭配不同產業領域的實務業師,培養文化鑑賞、文創產品設計開發、文創產業經營規劃、文創產業數位行銷以及數位策展等能力。採行分流教育,提供專業證照及能力養成,發掘個別性向與潛能,同時提供專業課程進修訓練,俾使學生能在四年內真正學有所長,以面對未來職場生涯的挑戰。


學生出路:
本系畢業生就業出路如下:1.擔任行銷、商品、網站企劃人員。2.報考文化行政、客家行政等公職。3.擔任多媒體影像及動畫設計師。4.擔任會場設計、社群策展人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