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客家研究學院

「黃心健的元宇宙及虛實展演案例分享」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海報

「黃心健的元宇宙及虛實展演案例分享」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 111年11月29日(二)
時間: 13:00-15:00 
地點: 八甲國際會議中心
元宇宙發展將為未來不可趨勢的一股力量,客家也需要跟上腳步,如何結合數位科技,開創出全新的客家元宇宙世界。
客家研究學院邀請黃心健教授演講「黃心健的元宇宙及虛實展演案例分享」,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黃心健為現今國際XR金獎導演、台灣知名新媒體藝術家,擅長結合XR、互動、表演藝術、裝置藝術、動力機械等的大型新媒體與沉浸式內容的製作。目前亦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學系特聘教授。近年來,黃心健的VR系列作品受到國際影壇的關注。如2017年黃心健與Laurie Anderson的VR作品《沙中房間》獲第74屆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獎。而近年發表的系列作品如《登月》與《失身記》,於國內外重要影展與美術場館進行常態巡演,國際影壇亦多有佳績,如奧地利電子藝術節榮譽獎(Honorary Mention)、法國巴黎新影像藝術節金頭顯獎(Golden Mask)與美國洛杉磯電影獎最佳虛擬實境獎等。2021年推出最新科幻作品《輪迴》,橫掃西南偏南影展(SXSW)「虛擬劇場」
競賽單元評審團首獎、坎城影展XR市場展最佳 VR 故事大獎、奧地利國際電子藝術競賽(電腦動畫項目榮譽獎)等國際獎項。


黃心健老師作品網頁:https://www.hsinchienhuang.com/index.php?lang=ch
報名表請點選:https://forms.gle/PuwffkSwEExn1zCA6
或來電報名037-382131 黃小姐
(本校同學可申請自主學習-課程編號:1111GC020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