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客家研究學院

客家委員會楊長鎮主委訪視本校客家研究學院

客家委員會楊主任委員長鎮於109619日上午10點,特地抽空前來本校客家研究學院進行訪視晤談,瞭解客家研究學院院務發展情形。林本炫院長除安排「客家語言與傳播研究所」、「文化觀光產業學系」與「文化創意與數位行銷學系」各系所教師代表出席外,並邀請關心客家研究學院的準主任秘書黃勝銘教授及前副校長李增欽教授等師長共同蒞會。

          當日林本炫院長致歡迎辭後,由客傳所范瑞玲副教授向主委簡報客傳所目前發展情形及遭遇之困難,在場教師也對本院未來規劃向主委提出建議,建請楊主委俞允支持。楊主委也鼓勵本院教師要多多提出有關客家文化及發展的計畫,大力來推動客家文化並協調產學合作,發展人才培訓,為客家鄉親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晤談結束後,楊主委亦到校長室與校長會面,就客家研究學院未來整體發展構想交換意見,雙方相談甚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