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客家研究學院

<公告>本校謹訂於4月9日(星期四)全日辦理線上課程防疫演習,當天「停課不停學」,請老師與同學們先行熟悉相關軟體操作。

大家好,您好:

一、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已蔓延全球,近日確診案例不斷攀升,為避免未來師生可能感染隔離導致停課而影響學生的學習,故必須進行線上遠距教學的配套作法,希望在維護學生學習權益上,大家能共同協力完成同步與非同步的線上教學各項準備工作。

二、為強化本校防疫措施之線上遠距教學動能、及模擬實際停課不停學狀況,本校謹訂於4月9日(星期四)全日辦理線上課程防疫演習,當日同學和授課教師不用到校,全面採用線上遠距教學,模擬實際上課。

三、109年3月19日教育部通報(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採遠距教學注意事項)之重點提醒:   

(一)為確保學生學習成效,進行遠距教學時應注意學生線上出席狀況、觀課及討論情形、評量方式等各面向情形,並保留相關紀錄,俾利教育部日後查核。   

(二)每堂課進行期間應確實掌握並紀錄學生線上出席及參與狀況,並請授課老師提醒學生在遠距教學實施期間,該日並非放假,切勿私下出國或旅遊。

四、本校使用Office 365(簡稱o365)底下的teams,有電腦版和手機版,進行遠距教學和遠距會議,可到資訊處網頁,裡面有教學影片及相關操作說明,也請各位同學學會使用o365 teams的學生端使用,以便進入老師開授的遠距教學課程。       

(轉知資訊處公告)如下: 配合疫情及相關課程,統一整理如下方連結,敬請參照。

OFFICE365(O365)登入說明 https://ccenter.nuu.edu.tw/p/412-1007-320.php

O365 TEAMS 使用教學(配合需求滾動更新)) https://ccenter.nuu.edu.tw/p/404-1007-22699.php

O365教育訓練(微軟講師)錄影檔與PPT (限本校O365授權人員) https://ccenter.nuu.edu.tw/p/406-1007-23332,r11.php

同步視訊軟體課程(校內人員/現場上課/不報名) https://ccenter.nuu.edu.tw/p/406-1007-23306,r11.php

O365-TEAMS登入及使用說明:https://ccenter.nuu.edu.tw/p/412-1007-320.php

資訊處SKYPE &TEAMS教育訓練課程:https://ccenter.nuu.edu.tw/p/404-1007-23306.php

ZOOM部分請洽共教會主委張陳基老師。

瀏覽數: